爱空

如有灵感,可以评论,绝对会写,点赞关注就行

(all空)千万别骗老攻们说“我怀孕了”

*ooc预警

*彩蛋荧之空(内容很付费哦😏)


迪卢克


“我怀孕了”


迪卢克停止了手里的动作,一脸不可置信地看着空,空的脸上既有一种害羞又有点兴奋的样子


迪卢克迅速的回想脑内的回忆,迪卢克沉默住了,明明自己每次都有做安全措施,但…


突然迪卢克脑袋一闪,转头问空


“空,你是不是骗我?”迪卢克一脸坚定地问空


空顿住了,不知道自己的谎话那么快就被拆穿


“额…哈哈哈…对不起!”空尴笑了一会后立马对迪卢克道歉


“唉∽”迪卢克虽然拆穿了空的谎话,但显得有点失落


“如果你想要一个的话,我们也可以要一个啊”空抱住了迪卢克的胳膊撒娇


“这可是你说的”迪卢克直接把空扛了起来走进卧室


“等一下!卢老爷!我开玩笑的啊!”空绝望地呐喊,但却一点卵用也没有,还是躲不过被撅的命运

—————————————

凯亚

凯亚听到这个消息先是一愣,然后僵硬地扭过头看向空


“荣…荣誉骑士…你说的…是真的吗?”凯亚流了一地的汗


“嗯,你要做爸爸了,所以你以后不能花心咯”空带着笑脸点凯亚的鼻子


“我…我要做爸爸了?我要做爸爸了?”凯亚内心十分复杂,然后陷入了重度沉思


“凯亚?凯亚?”空摇了摇凯亚,但凯亚丝毫没有反应,傻傻的站在原地


过了大概两分半后,凯亚终于从惊吓中缓过来了,立马握住了空的手


“荣誉骑士,不,空!我会对你和孩子负责任的!”凯亚露出了难得的正经表情


“噗嗤…哈哈哈哈哈”空忍不住捂肚子笑了起来


“你笑什么?我是认真的!”凯亚也露出了坚定的眼神


“对不起对不起(๑•́ωก`๑)其实我是骗你的啦,我还没有怀孕呢”空笑着抹净自己笑出来的眼泪


凯亚瞬间石化,等回过神来,凯亚的脸上充满了黑线和“和善”的笑容


“荣∽誉∽骑∽士∽❤️你竟然敢骗我,那你要好好接受我的O❤️孕❤️报❤️复❤️哦”凯亚以公主抱的形式把空抱进屋内


“等等等等等等!我错了!我再也不敢了!”



门关上了,同时关上了空不被撅的希望

—————————————

钟离

听到这个消息,正在喝茶的钟离顿住了手中的茶杯


“旅行者,你说的话是真的吗?”钟离看上去明显的沉稳,但从眼神看还是有喜悦感的


“额…嗯”空犹豫了一会儿后才说出来


“嗯…以普遍理性而论,既然有了孩子,那我们应该尽快举办婚礼结为夫妻”钟离把手里的茶杯放在桌上


“啊?!先生你!”空突然有点后悔


“旅行者,食言者应当受食岩之罚,我想,你应该也懂的吧”钟离的笑容十分灿烂


“完了,开个玩笑把自己后半生搭进去了”空欲哭无泪

————————————

“魈∽你要当爸爸了٩(๑^o^๑)۶”空蹦蹦跳跳地抱住了魈


“嗯,然后呢”魈一脸冷漠


“你不高兴吗?”


“我并非人类,不知做爸爸的心情”


“切(ˇ╮ˇ)我恨你是块石头!”空直接走了


“嗯?”魈一脸疑惑

—————————————

达达利亚

“公子,我怀孕了”


听到这个消息的一瞬间达达利亚直接蹦上了天


“呀呼!我有孩子啦!”


“冬妮娅!托克!你们哥我有崽啦!哈哈哈哈哈!”


看到达达利亚这近乎疯狂的高兴,空实在不忍心拆穿谎言,但空觉得如果再这样子达达利亚可能要被拉进精神病院


“那个…公子啊…我开玩笑的…我还没怀上呢”


石化


达达利亚僵硬的转过头


“伙!伴!”达达利亚显然有一些生气


“对!对不起!我错了!”空频频往后退,试图让公子原谅自己


“既然你那么想要,那我就让你有❤️吧”说完,达达利亚光速脱掉苦茶子


“等!等一下!这里不行!怎么想都不行的吧?!”


“试试不就知道了吗?伙伴❤️我来了❤️”达达利亚直接扑了上去

—————————————

神里绫人

“太好了!我神里家有后了!托马!帮我去置办一切婴儿用品!算了我自己去买吧!顺便让别人知道我们神里家有后了!哈哈哈!”


神里绫人完全没有了平时冷静的样子,反而一脸兴奋


“家主大人,我也去看看吧”托马跟着绫人出去


“等!等一下绫人!我…”空正想说些什么但被绫华拦住了


“旅行者,你怀有身孕就不要乱动了啊,我哥哥和托马会准备好一切的”绫华则一脸温柔的样子


“完了,彻底说不清了,有什么办法可以让绫人绫华不生气,在线等,挺急的!”


彩蛋荧之空,希望大家可以看看

评论(3)

热度(1816)

  1. 共10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