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空

如有灵感,可以评论,绝对会写,点赞关注就行

(all原神空)非空勿扰

*ooc

*彩蛋依旧是付费内容哦😏


“好的!这里是2023年大型相亲节目《非空勿扰》的录制节目!我是你们的好朋友兼主持人爱空老师!”


“啪啪啪啪啪啪”台下热烈的掌声响起


“那么就请我们的第一位攻嘉宾!登场!”


给舅弊勒!秀哇塞!


“迪卢克卢姥爷!他人帅钱多!身高一米八!完美的身材!他会是你心动的攻方嘉宾吗?”


“那么请攻方嘉宾迪卢克卢姥爷请说出自己的恋爱宣言!”


迪卢克咳了两声清了清嗓子后说出自己的恋爱宣言


“空是一杯美酒,入我喉咙,美我心头”


“哇!好深情的恋爱宣言!”


“那么有请我们的第二位攻方嘉宾,出场!”


给舅弊勒!秀哇塞!


“好的!第二位攻方嘉宾!他的名字叫凯亚!他幽默风趣且情商高!而且还是性感的黑皮!他会是你心动的攻方嘉宾吗?”


“那么请攻方嘉宾凯亚说出自己的恋爱宣言!”


“荣誉骑士是我的人,我只会用一生爱荣誉骑士”


“多么直接的告白!那么请让我们看第三位攻方嘉宾”


“第三位攻方嘉宾叫钟离!他沉稳帅气!有父亲一般的慈爱!他会是你心动的攻方嘉宾吗?”


“那么请攻方嘉宾钟离说出自己的恋爱宣言!”


“欲买…”


“好的下一位!”


“………”钟离大爷很无语


之后的就是魈,万叶,温迪,达达利亚,神里绫人,散兵等等等等一共二十四个攻方嘉宾


“好的!那么就请我们唯一的受方嘉宾!空!闪亮登场!”


啊♂啊♂let’s♂go


随着音乐的


“哈喽…大家好,我…我是旅行者…空”空满脸羞涩的走了出来,一直扯着自己的裙子

“哇!好美啊!麻麻我恋爱了!”底下的观众开始有些按耐不住了,更别说那些攻方嘉宾,此时他们已经血脉喷张


“伙伴!快来我的怀里!”


“旅行者,神里家已经为你留好位置了”


“好的好的,请各位攻方嘉宾冷静点,请受方嘉宾旅行者说出对自己的另一半的要求”


“额…要求吗,嗯…最好性格可以温柔一点会考虑一下我的感受”


“嗯,还有吗”


“最好能包养我,当然啊,我每天都会把家里事情打理好的,每天给他做好吃的,每天给他一个温暖的抱抱”


此时攻方嘉宾们也在幻想着自己与空做这些事的甜蜜场面,一个两个都在痴痴的笑着


“针不戳啊!我听着都心动了!还有什么要求吗?”


“希望他在床上能温柔点😝”


“咳咳咳!等等!摄影师等会这段剪掉!”


“咳咳,还有什么要求吗?”


“没有了”


“那么请受方嘉宾挑选自己的心动老攻吧!”


空巡视了一圈,真要说出自己选择的人的时候


嘣!!!


录制节目的大门被踹开,一个黄发少女缓缓走来


“荧?!”


“哥哥∽❤️荧可没有允许你参加这种节目哦❤️难道哥哥已经不喜欢荧了吗❤️那我只能把哥哥关起来❤️永远只能属于我一个人的”荧病态的笑容把空吓得不轻


“妹啊,我这不是出来赚原石嘛,生活不易,哥哥卖艺嘛”空企图找个理由让荧冷静一下


“好啊,那我现在也参加这个节目,看看哥哥到底会选谁!”荧直接走到了达达利亚的攻方嘉宾的位置上


“荧小姐,这是我…噗!”达达利亚被荧一拳打飞了过去


“主持人!给我继续!”


“啊?哦哦!请旅行者选出你的心动老攻”


“这…”


(除了荧谁都不能选了啊!艹!)


“我选荧”


“听到了吧!我哥只能是我的!你们这些闲杂人等赶紧滚吧”


说完空就被荧带走了


“艹!这节目没法干了!”


评论(3)

热度(20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