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空

如有灵感,可以评论,绝对会写,点赞关注就行

(all空)空的相亲对象全是自己熟悉的人

*ooc预警,这篇祸害迪卢克

*彩蛋荧之空(绅士必看)

*这个题材如果比较受欢迎的话,我会立马更其他人的

*前提:荧回到空的身边


“荧,今天哥哥有事,不能陪你去逛街了”


“什么事比陪自己可爱软萌(此处省略一万个形容词)的妹妹去逛街啊”荧倒了一杯水喝


“你哥我要去相亲了”


荧妹嘴里的水差点喷出来


“什么!你要去相亲!”荧妹震惊一万年


“是啊,你哥我也老大不小了,该去找个老婆了”


空哥穿着一件西装,配着能体现出空哥腿形的长裤,给人有一种涩涩的感觉


荧妹看得流口水,拼命压制住想冲的欲望,但是仔细想了一想,自己的哥哥要被别人给祸害了


荧os:“不行!哥哥只能是我的!被自己祸害也不能被别人祸害!”


“哥哥!我跟你一起去!”


“行吧”


两人来到一个咖啡厅


“荧,其实你没必要跟着我过来的”


“那不行,我得替你把把关”


荧os:不管是谁,我都得给你轰走,哥哥只能是我的!


此时迪卢克走了进来,空看到后上去打招呼


“卢老爷,好久不见了”


“是啊”迪卢克温柔的看着空


“我过来相亲”迪卢克看向空


“好巧,我也是,卢老爷,你的相亲对象是谁呀?”空好奇道


迪卢克为数不多地笑了笑


“是你啊,空”迪卢克托起空的下巴,想亲上去


“啊?!”空被迪卢克的这一举动整得脸都红了,脸往别处看


荧暴怒,直接跳过桌子,制止迪卢克的撩人行为


“不好意思,这位迪卢克先生,不应该刚见面就这样动手动脚的吧”荧把动手动脚这四个字咬得很重,用核善的眼神看向迪卢克,迪卢克和荧四目相对,眼神中仿佛擦出一些火花


空看到这种火药味满满的气氛,赶紧出来制止


“荧,卢老爷,先坐下来谈一谈吧”空拉着这两人坐下


荧坐在空的旁边,挽着空的手臂,宣示主权,又一脸嘲讽的看着迪卢克


“额…我先说说我的个人情况吧,我…”


“身高165,17岁(因为搜不到空的实际岁数所以就直接说是17,别,别杠啊),家里有个妹妹很粘你…”


“卢老爷,你怎么那么清楚?”空疑惑


“哥哥,卢老爷不会是个变态吧?”荧故意在空的耳边说


“荧,卢老爷对我很好的,别这么说他”空轻轻的敲荧的脑袋,荧还假装吃痛


“那我说说我的情况吧,本人22岁(也是网上搜的),家财万贯,目前经营晨曦酒庄,希望有个人可以陪我厮守永远”


迪卢克用他那深情的眼神看着空,迪卢克也长得帅,迪卢克和空四目相对,仿佛空陷入了迪卢克的深情之中,迪卢克的手慢慢的伸向空的手


荧os:“tnnd!竟然用眼神勾引我哥!”荧妹大怒,然后荧妹想到一个好方法


“嘶!啊!好痛!”荧在旁边抱着自己的肚子痛苦的呻吟(演的)


荧痛苦的呻吟,把空拉回现实,空看向荧担心地发问


“没事…哥哥…我来…亲戚了…我先走…你跟卢老爷继续聊吧”


“这怎么行呢!哥哥带你回家”空扶起荧


“抱歉了,卢老爷,我们下次再聊吧”


空带荧走出咖啡厅,荧走之前转过头用很屑的脸色看向迪卢克,脸上挂着胜利者的笑容


迪卢克脸上的黑线如此明显

—————————————

如果想看其他人的,请在评论区说一声,就算只有一个人看,我也会更的,谢谢



评论(70)

热度(1467)

  1. 共6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