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空

如有灵感,可以评论,绝对会写,点赞关注就行

(all空)空为安柏庆生但带着男人

*祝安柏生日快乐

*ooc预警(彩蛋很劲爆哦)

*与原神中人设不太符合,请谨慎观看


前提:安柏喜欢空,并且知道了空身边的男人是自己的情敌


“今天是我的生日,好不容易把空约出来,今天一定要向空表白”安柏拍了拍自己的脸


“安柏!”


“空!你…来…啦”


安柏回过头看到空,立马傻眼了,本来安柏只邀请了空,但空的后面有几个男人跟着


“安柏,生日快乐,这是给你的礼物”应急食品和空异口同声地说


“是派蒙和空啊,谢谢你们的礼物”安柏高兴地接过礼物


“不过,我没想到有这么的人一起来呢,空”安柏用核善的眼神看向空身后的男人


迪卢克,凯亚,钟离,达达利亚,魈


“为蒙德的侦查骑士庆生,我并未觉得有何不妥”迪卢克拿出一瓶陈酿好酒给安柏


“就是啊,安柏,我作为你的同事,给你庆祝生日不是应该的吗”凯亚笑着拿出一袋礼品送给安柏


“以普遍理性而论,蒙德与璃月的人际交往良好有利于两个地方的交流”钟离拿出一包茶叶给安柏


“确实,钟离先生说的有道理”达达利亚拿出一把全新制造且伤害巨大的弓送给安柏


“…”魈拿出一盘杏仁豆腐给安柏


虽然他们说的很正经,但是他们的真正目的是看好空不被偷吃


“对不起啊,安柏,他们执意要跟过来”


“没,没事,生日嘛,多点人也热闹”安柏强颜欢笑


“走吧,空,一起去逛一逛吧”安柏拉着空飞快地跑开


“安柏!慢点慢点!”


安柏本来想把空带走,甩开这些男人,但是安柏有点小看了这些男人的行动能力,根本甩不开


安柏把空带到一家服装店


“安柏你要买衣服吗”


“今天我生日,豪横一次,我想买一件想要了很久的衣服”安柏指了指服装店里面那件漂亮的连衣裙


虽然话是这么说,但是安柏的真正目的是想看空女装


“安柏穿上去的话一定会很好看的”


“我进去穿穿看看”安柏跃跃欲试地走进试衣间


安柏走了出来


“哇!安柏好美啊!”派蒙在安柏旁边飞了一圈


“是啊,安柏好漂亮啊”


“是吗,谢谢,对了,空,你要不要试穿一下,你穿一定比我更漂亮”


后面五个男人听到后,打鸡血般的盯着空


“不了,我一个男的穿女装肯定不好看的”


后面的凯亚从后面握住空的双肩


“荣誉骑士,没试过怎么知道呢,说不定比安柏还要漂亮呢”


“是啊是啊”达达利亚在旁附和,还带着猥琐的笑容


“先生…”空把求救的眼神传向钟离


“以普遍理性而论,理应尽量满足寿星愿望”钟离很平静地看向空,但是心中的喜悦表露在眼神里


迪卢克和魈没有说话,只是看着空,眼神中还带着点期待


在安柏以及众人的强烈推荐下,空最终还是答应了


“伙伴要不要我帮你啊”达达利亚一脸猥琐的模样


“滚!”


过了一会,空穿好衣服走了出来


“哇!!!太好看了吧”安柏感叹


穿上这件连衣裙的空,简直是仙女下凡,美到爆炸!空比安柏高一点,于是可以看到整个小腿以及再往上一点散开的金黄色长发配上可爱的脸蛋,不管是谁都会觉得空是个女生,店里的店员和顾客都忍不住赞叹


“好美…”迪卢克等五个男人也不禁赞叹


“空好可爱!!!”安柏和派蒙都抱住了空


“这件衣服我买了!店员,摩拉给你”安柏把一袋摩拉扔给店员


“空,就穿着这个出门吧”


“啊?不要…”


空穿着这件连衣裙被安柏强行拉出门,在路上,一旁的路人都看向空,还有几个不自量力的路人上去搭讪,不过都被后面跟着的五个男人给吓走了


到了晚上,空特意从宵宫那里准备烟花


嘣!


烟花在天空中炸开,上面赫然出现了一行字


“安柏,生日快乐”


安柏热泪盈眶,除了祖父,已经很久没有人可以让她感受到这种温暖了,所以安柏认为空是她可以依托的人


“空”安柏握住空的


“怎么了,安柏”空露出了温柔的微笑


安柏吻了空的唇,良久唇分


“当我的男朋友,好吗?”安柏紧握着空的手


在后面听的五个人安奈不住


“啊?这…这个”空顿时脸红


“答应我,好吗”安柏那柔情似水的眼神,让人难以拒绝


“我…我”空很犯难


此时那五个男人,跑过来把空举起来后逃


“啊!你们干什么!安柏对不起!下次再说!”


“诶!把空放下来!”安柏极力追上去


“谁会放下来啊!”凯亚和达达利亚在奔跑中笑了起来,甚至这种笑声感染了安柏和空,导致这两人也笑了起来


就这样,五个男人举着空,安柏在后面追着


安柏的生日在奔跑的欢声笑语中结束







评论(26)

热度(643)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