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空

如有灵感,可以评论,绝对会写,点赞关注就行

(all空)当空在偷拍老攻洗澡时被发现

*ooc预警

*空哥腰痛警告


空收到了一个匿名任务,奖赏足足有1600原石,这谁不心动啊!反正空先心动了,但需要收集到所有老公的洗澡照,空会做这个任务吗?没错,他去做了


空:“不就是腰疼吗?为了原石!干就完了!奥利给!”


迪卢克

“所以,你在我洗澡的时候进浴室只是为了拿酒馆钥匙?”


迪卢克看着跪在地上认错的空


“嗯嗯嗯!”空拼命点头


“那你后面藏着的相机是干什么的”


“我…我…我”


“看来最近没有好好教育你一顿了”


迪卢克把空扛了起来


“等一下!卢老爷我错了!”


“晚了”


空被迪卢克扛进了房间里教育♂了一顿


凯亚

“荣誉骑士,看可以直接跟你说啊,干嘛要遮遮掩掩的”凯亚猥琐的笑着


“谁…谁偷看你了!”


“啧啧啧,荣誉骑士∽那你身后的照相机是干嘛用的呢?”


“额…”


“没想到荣誉骑士已经饥渴到这种地步了吗,那我得好好满足满足了”


“等!等一下!别!”


凯亚把空扔到了沙发上,整个晚上尖叫声不断


钟离

“先…先生…我错了…”


“空,其实你想看,钟某也愿意给你看的,不过,当然要付出一点小代价”


老样子(调教♂),就不说了


不过由于太硬了,空躺在床上躺了一个月才下床


达达利亚

空死堵着门口不让达达利亚进来


“你不要过来啊!!!”空绝望地喊


达达利亚拿出以理服人砸门


“NO!!!”空掏出无锋剑在门后面瑟瑟发抖


等到门砸开一个洞后,达达利亚探出头,充满兴奋的笑容


“It’s达达利亚∽”


“NO!!!”


从此之后的两个月里,没人知道空的消息


“嗨嗨!魈宝贝!我TM莱娜!听话!让我看看!”空直接闯进浴室光明正大的拍魈洗澡


魈掏出鸟枪拍了一下空的脑袋,空倒了下去,魈迅速穿好衣服,把空拉了出去


“不敬仙师!”魈红着脸穿好衣服


“嘿嘿嘿,魈空贝的身材真好”空还在对照相机的照片上傻笑


魈对于这个不知悔改的LSP受空,于是决定,拖到房间里进行调教♂


根据附近的人讲述,每天吱吱呀呀和娇喘的声音,吵得他睡不着觉


神里绫人&托马

“家主大人你冷静一下!我相信伙计他不是故意的!”


托马死死的拉住想要冲向角落瑟瑟发抖的空并且脱衣服的神里绫人


“托马,他都拿了个照相机还不是故意的吗?你不想**这个小可爱,我想啊”


“家主大人,我也想…但不能强上吧”


托马依旧拉着神里绫人,然而此时绫华满脸核善的笑容拉开门,看到自己妹妹来了,神里绫人顿时安分了下来


“兄长大人∽你不会想对空做些什么不好的事情吧?”


“怎…怎么可能呢?我与赌毒不共戴天啊!”


“还有一个呢?”


“黄是必须要搞的”神里绫人一脸正经的说


只见绫华掏出雾切,深吸一口气


“以后这个家没有你的位置了!!!”


“等下!妹!别…”神里绫人话没有说完就被打飞了


“托马,麻烦去把我哥给拉回来好吗?”


“是!我马上去!”托马跑出去找神里绫人


“太谢谢你了绫华!你是我的救命恩人啊!”空感谢绫华


“不用谢,只不过,我要收取一点小小的‘报酬’”接着绫华掏出了一个荧同款药瓶,空对这个药瓶太熟悉不过了


“绫华,不会你也!”空慌忙地连连往后退


“旅行者∽请好好的看着我”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评论(36)

热度(2754)

  1. 共17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