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空

如有灵感,可以评论,绝对会写,点赞关注就行

【all原神空】当老攻们生气了旅行者该怎么办

*ooc预警

*cp:all空向,彩蛋是荧空

*空宝yao疼警告

*我回来啦

迪卢克

迪卢克与往常一样待在晨曦酒庄,但不同的是脸上有了许多的怒意和黑线,而身前站着一脸歉意的空低着头搓着手


“今天卢姥爷怎么看着那么生气?”


“今天旅行者跟一个陌生男子在天使的馈赠聊得很开心”


此时诺大的房子里一片寂静,空先说出了话


“那个…卢姥爷…那个人真的跟我没有关系,他只是我的委托人而已,而且他还很幽默,所以我老是被他逗笑了”空一脸歉疚的模样


而迪卢克没有说话


“卢姥爷…”空一脸可怜巴巴的样子睁着卡姿兰大眼睛看着迪卢克,明显是在撒娇发嗲,空知道迪卢克最吃这一套


“唉…”迪卢克叹了口气,因为自己对空的撒娇丝毫没办法


“下不为例”迪卢克扭过头一脸傲娇的表情


“嘿嘿嘿,我就知道卢姥爷最好了”空一脸高兴地抱住迪卢克的腰蹭来蹭去


“但是…”迪卢克把头扭了过来,毛骨悚然的眼神把空看的毛骨悚然(doge)


“今晚不准下床”迪卢克露出了难得的笑容但是这个笑容充满了核蔼


空不断流下冷汗,心理逐渐有了逃跑的欲望,抱住迪卢克腰的手已经有了松动的现象


“你要是敢跑,下场会更惨哦”迪卢克“温柔”的语气跟他微笑的面庞根本不符合


空浑身颤抖地咽了下口水


“一…一次…行吗?”空卑微的问了一句


迪卢克单手抓起空往房间里走了过去,空还抓着地面


“卢姥爷不要啦!!!”空的求救声随着离房间门的距离越来越小直到无声


不过骄喘声却越来越大♂了


过了一晚上,空空躺在床上欲哭无泪

____________

凯亚

“荣誉骑士∽我希望你能给我解释解释∽”


此时凯亚把空壁咚在房子间隔的墙上,一脸“和蔼”的笑容和满脸的黑线


“不是,你误会了,他只是我的委托人而已,毕竟我也得挣原石嘛”空插着腰以平和的语气向凯亚解释


“哦∽原来你要原石啊,就是那个蓝色的十字小石头吗?我这里有一堆呢”凯亚摸着下巴


“真的吗?!”空两眼放光


“我记得放在我房间那边,你跟我一起来拿吧”凯亚握住空的手


“好啊好啊我们快走!”空兴奋地跟着凯亚来到他的房间,空一直在环顾四周


“凯亚,原石呢?”空疑惑,凯亚从背后抚摸着空的腰


“想要原石啊,要做出一些实❤️际❤️行❤️动❤️才可以哦”凯亚在空的耳边吹了口气


空这时才发现自己上当了,结果被骗💕了


在床上,凯亚抱着空


“荣誉骑士,我希望下次不要再看到你跟其他男人有亲密交往,不然…一个月你都别想下床了”


“(┯_┯)你骗我我不理你了😭”


“哎呀∽这不是因为荣誉骑士最近对我很冷漠嘛∽”凯亚一脸坏笑


“哼”空生气地扭过身子


“晚安,我的小宝贝”凯亚亲一下空后是也睡着了

____________

钟离

“呜呜呜先生我错了我再也不敢了😭你理理我嘛😭”空抱着钟离的大腿大哭


“旅行者,以普遍理性而论,你与谁来往是你的自由,我也无法阻拦”钟离慢慢品尝手中的茶,显得是那么悠闲自在,但话里话外明显是在生气


“先生你就原谅我嘛,下次复刻我一定给你抽满命行不行”空看着自己为数不多的小粉球欲哭无泪


钟离嘴角微微上扬,钟离本来想空得到了教训就算了


“钟某也不是蛮横无理之人,既然旅行者诚心诚意的道歉,钟某就原谅你吧”钟离摸了摸空的头


“真的吗?!先生万岁!”空往钟离的脸上亲了上去


钟离的脸上也有了喜悦的微笑


“下不为例”

____________

魈此时把自己锁在房间里,强大的业障反噬心头,使魈痛苦不已


“看到了吧,他跟那个男人有说有笑的在一起,而你呢?你只会在他身边装高冷罢了,你根本就没有一点爱他的意思”


“闭嘴…”魈痛苦的捂着头


“快看呐,这个男的看到自己伴侣跟其他人聊的那么开心竟然只会在这里哀嚎,真好笑啊!”


“闭嘴闭嘴闭嘴闭嘴!!!”魈无能狂怒对天空怒吼


就在魈被业障侵蚀得快要失去理智时,内心里一阵熟悉的声音传来


“魈!魈!魈!”空的声音在魈的心里回荡,魈身上的业障也在逐渐消失殆尽


魈看到空蹲在自己面前,一幅很担心的样子


“魈你怎么了?!还好吗?”空十分担心的样子


等到魈恢复正常后,两人四目相对,魈站了起来,径直走向外面


“魈你怎么了?!好好的怎么就突然业障反噬了?!”空追上去拉住魈的手,却没想到魈竟甩开空的手


“跟你没关系!”魈恶狠狠地说了句


空愣住了,短短一秒后回过神来


“什么叫跟我没关系!你给我过来!”空用尽了身上力气把魈扔到床上


“你!唔!”魈正想说些什么却被一床被子盖住了脸


“你业障刚反噬完!正是虚弱期!还想往外跑?!给我待着!”空一幅老妈的样子呵斥魈,魈竟懵圈了,但作为一个夫管严还是乖乖躺在床上


感觉不对劲的空自然是找魈聊聊


“魈你怎么了嘛?怎么那么暴躁啊今天?”空躺在魈的旁边


魈转过身子没有理空,空叹了口气


“是因为我今天杏仁豆腐里没有豆腐还是因为杏仁豆腐里没有杏仁豆腐?”空开了玩笑想缓解一下压抑的气氛


“我看到了”魈转过了身子严肃的目光盯着空


“嗯?看到了什么?”空疑惑地挠了挠头


“你跟一个我不认识的男人聊得很开心”魈不满地说着


“哎呀,我们的魈上仙居然会吃醋了啊,真可爱😁”空笑了起来


“别…别转移话题,他是谁”魈的脸上突然有一丝艳红


“好啦,他是我的委托人迪榎,我跟他是在聊委托内容啦,而且他这个人很幽默风趣,老是会讲玩笑,所以我跟他聊得很开心”空一脸笑容地看着魈


“真的吗”


“当然是真的啦”


“不过我们的魈上仙居然会吃醋,真是百年难遇呢,哈哈哈”


“不!不敬仙师!”

____________

达达利亚

“等一下等一下!公子你先听我解释!你把苦茶提上去先行不行!”空惊慌地往后退,而正面迎来的是一脸病娇笑容的达达利亚


“伙伴❤️看来是这几天没有好好把你*一顿你就开始浪了是吧❤️都敢去找别的男人了❤️”达达利亚全礻果地一点点的靠近空


“不是啦!我!唔!”空还没说完话,就一根长条“树枝”塞入嘴中


“放心吧伙伴,今天我一定会好好喂❤️饱❤️你❤️”


此后一个月里再也没有人看到旅行者,除了达达利亚


我回来了!之前的话本来想着到别的平台发展,结果发现还是老福特对我胃口,之后我也会尽量更新的,希望大家继续支持我谢谢!





评论(16)

热度(1377)

  1. 共7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