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空

如有灵感,可以评论,绝对会写,点赞关注就行

(all空)空发q了该怎么办

*ooc预警

*all空  彩蛋是荧空

*abo设定

*空宝yao痛警告

*涩涩警告(对于lsp或许不用警告😆)

*求审核大哥求饶


迪卢克

空平时在迪卢克的酒馆里打工赚钱


一天晚上,空照常打工


“迪卢克老爷,我来了”


“嗯,把工作服穿上吧”


到了十二点左右,空下班


“迪卢克老爷,我下班了啊”空跟迪卢克老爷道别


空刚推开门,就突然感觉不舒服,跪在地上,喘着气,脸红到耳根,迪卢克看到了空跪在地上,想靠近察看情况,但是一靠近就闻到了一股强烈的甜腻的信息素


“空,你…发…了”


此时空身体发软,双手使不出力气,连讲话也是个费力事


“嗯…”


迪卢克连忙捂住自己的鼻子,上去扶起空到椅子上


“空,你等一下,我有抑制…”


迪卢克本想走开去拿抑制剂,但话还没说完,空就吻了上去,空似乎忍不住发O期给他带来的“要求”,空掰开了迪卢克的手,一下子一大股甜腻的信息素进入迪卢克的鼻子里,使迪卢克忍不住也散发出了自己红酒味的信息素,空平时一杯倒,闻到了这么强烈的酒味,也有了醉意,似乎为这场…增添了几分…两人纠缠许久才分开,接着迪卢克把空抱到chuang上


“迪…卢克…我喜…欢你”空可能是因为醉了的原因,将心里的话说了出来


“空,我也喜欢你”迪卢克吻住了空


过了两个小时


空累得趴在chuang上,肚子微微鼓起,迪卢克也趁机标记空,空因为这件事很生气,不过也因为这件事,迪卢克和空从原来的雇佣关系慢慢变为恋人关系,亲密了许多


凯亚

空作为西风骑士团的荣誉骑士,平时也多去琴那里去接委托(毕竟原石奖励比较多)一些A做不到的事情他也能做到


有一次空做完委托,在一颗树下坐着休息,突然空的发〇期毫无征兆地袭击空的身体,空喘着气,心跳加速,面红耳赤,似乎希望有一个A能帮助自己


“真是的,发q了还敢出来,比我还浪”凯亚也是闻着味过来的,不过他自己对o的信息素有一定的免疫力


不过这样的空让凯亚的车把也忍不住起来了,凯亚一脸坏笑


“看来,荣誉骑士,真的很需要安慰呢”凯亚舔了舔自己的嘴


过了两小时


一大股…涌入,使空的肚子鼓了起来


“我的荣誉骑士,这辈子你是我的”


凯亚狠狠地yao了下去,但这句话并没有让空注意到,因为此时空已经晕倒了(凯亚:焯!)


钟离

平时钟离没事就会找空一起喝茶听戏,空也是有时间就过来陪钟离(关爱千岁老人)


“先生,我买了璃月的花茶,要尝一尝吗?”


“麻烦旅者了”


空泡好茶,拿起来,快要递给钟离时,茶杯摔在地上碎了,钟离意外地看着空,空捂着嘴,脸变得通红,倒在地上,有一点泪水在眼眶里打转,喘着气,这样的摸样让钟离着迷


“空,你怎么样了”


“没…没事…先生…我…去休息会就好了”


空走路的时候双tui都是颤抖的,钟离走了过去把空抱了起来,抱进自己的房间,放到chuang上


“先生…”


“空,我来帮你吧”钟离用最温柔的语气对空说


过了三个小时,空累得躺下,钟离摸着空微鼓的…


“空,嫁给我”


“我…我愿意”


虽然空有点惊喜,但还是愿意与钟离在一起,毕竟颜王帝君谁不爱


空在外面收集清心想带回去给魈,恰好碰到了发q期,发q期的空双tui无力,面红耳赤,喘着气,散发出来的信息素似乎在…


众所周知,o在发q期散发出的信息素是范围伤害,容易吸引附近的a过来,此时有几个长得贼丑的a过来


“哟,这里有个O在发q呢”路人A


“长得还挺可爱的”路人B舔了舔嘴唇


“你求求我们,说不定我们可以帮你安抚一下你的‘小情绪’哦”


“魈…”空闭上眼睛想魈的名字


此时有一把枪挡在空的面前


“敢动他?”魈满脸杀意看向路人


几个路人看到魈充满杀意的模样直接吓跑了,等路人吓跑后魈换回正常的模样看向空


“没事吧”魈伸出手


此时空因为发q的原因,看到了魈就像是抓到了稻草,直接把魈伸来的手抓住后,把魈往自己拽,吻了下去,很久才分开,魈被空的这一举动惊呆了,魈推开了空,脸红到了耳根处


“不敬…”魈本来想说不敬仙师,但空现在的样子,魈也只能任着空


“随便你”魈把红着的脸转过去


过了五个小时,这还是空想要结束魈才肯出来,不过满满的…足够了


空:魈,你不标记我吗?(笑)

魈:不敬仙师(脸红)

(虽然最后还是标记了)


达达利亚

一天晚上空正在璃月吃饭,碰到达达利亚


“伙伴,好巧啊”达达利亚笑着看向空


“达达利亚,你怎么在这,【愚人众】的执行官这么闲吗?”


达达利亚坐在空的旁边,搂着空的yao,在旁边撒娇


“伙伴,今天,晚上,一起睡好不好”达达利亚用恳求的目光看着空


“免谈!”


大概死缠烂打了一个钟头,达达利亚打算用别的方法,他出去买了一瓶饮料给空喝


刚开始空怀疑达达利亚在饮料里面加东西,就让达达利亚先喝


“好好好”达达利亚干了一大口


空看着他,过了十分钟,并没有什么异常,就喝了一口下去,这瓶饮料里面含有可以针对0的物品,所以空喝了一口后,达达利亚飞速的把他带到附近的…订了一个房间


“达达利亚,你…”空此时感觉身体有些异样


“伙伴,等一会你一定会感觉特别的好的”达达利亚一脸坏笑


过了一个晚上,空的肚子满满的,累趴下了


从此以后,空看到达达利亚基本上是无视,达达利亚就算打招呼空也不会回答,最后达达利亚给了空充了几个648才肯原谅他


求审核大哥求饶

求审核大哥求饶

求审核大哥求饶

求审核大哥求饶


评论(57)

热度(2657)

  1. 共18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