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空

如有灵感,可以评论,绝对会写,点赞关注就行

(all空)假如空是病娇(迪卢克篇)

*ooc预警!!!

*第一次写病娇文,可能不太好看,请见谅,谢谢

*all原神空  这篇主要是迪空

*今天祸害迪卢克

*求审核大大求饶


“迪卢克老爷,今天晚上陪陪我,好吗?”空撒娇


“抱歉,空,最近酒馆比较忙,今天晚上…不行”迪卢克摸着空的头


“可是…我们已经有一个月没有内个了”


“对不起,空,下次可以吗?现在我比较忙”


“我重要还是工作重要!”此时空已经有点生气了


“空,你不要这样无理取闹”


空听后,生气地跑了出去,迪卢克想追上去,又停下来了


迪卢克os:让他自己冷静一下吧


等到酒馆打烊,迪卢克出来的时候,有人在背后用“以理服人”把迪卢克打晕,嘴边不断露出笑容


迪卢克醒来发现自己身处在一个密室里,自己的手脚被铁链困起来,不管怎么挣扎都摆脱不了,也动用不了元素之力(彩蛋是假如迪卢克光用蛮力就把铁链给扯开)


“是谁…”


突然密室的门开了,一个穿着黑色斗篷的人走了进来,身上的香水味熏得迪卢克想闭上眼睛


“迪卢克∽”极其(和谐)的声音进入迪卢克的耳朵里


迪卢克并没有搭理他,只是用自己充满s意的眼神盯着这个穿着黑色斗篷的人


“你是谁”


“不要这么看着我嘛,暗∽夜∽英∽雄∽”


迪卢克感到有点惊讶,毕竟在蒙德里面,知道他背后身份的人只有空和派蒙,但是迪卢克不相信空或者派蒙会做出这种事情


“你到底是谁”


黑衣人褪去自己的黑色帽子露出自己的真面目


“空!”迪卢克瞪大眼睛,他有点接受不了事实,居然是自己的恋人把自己关在这个密室


“空!为什么!”


“我这么做,难道你不知道为什么吗”


迪卢克不明白,自己好像没有做出对不起空的事情


“不知道”迪卢克把脸转到一边


“你不知道?那好吧,我慢慢的说给你听,迪卢克,最近一个月里,对我冷不冷热不热的,我想你晚上陪陪我,你却总说酒馆很忙,不陪着我,这个我忍了,但是我伤心跑出去的时候,你居然没有追过来,这是为什么”空抚摸着迪卢克的脸


迪卢克刚想解释,空单指捂着他的唇


“算了,我听了也没用,不如,你就永远呆在这里陪着我到,s,吧,哈哈哈”空露出了笑容


“等等,空,我…”


迪卢克刚想辩解,突然感觉身上有一股莫名的火热,让迪卢克面红耳赤,下身不自觉的站起来


“空…你做了什么”


“莺儿特制的香水效果不错哦,你现在∽是不是∽很,想,xxoo啊∽”空露出了得意的笑容


“空…你”


空把自己的jiao放在迪卢克的…


“!”


“等一下…空…住手”


空没有听迪卢克说的话,继续在那里…


“永远陪着我吧,亲∽爱∽的”


在这之后,没有人看见过迪卢克和空在哪里,酒馆也因此停业


求审核大大求饶

求审核大大求饶

求审核大大求饶

评论(6)

热度(317)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