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空

如有灵感,可以评论,绝对会写,点赞关注就行

(all空)论空吸引老攻的地方

*ooc预警

*彩蛋荧之空

*如果觉得不好勿喷,谢谢

*文章里面的“我”是采访人


迪卢克

“卢姥爷,请问空吸引你的地方是什么”


迪卢克思考了一会


“他很可爱,每天即使很忙也会来酒馆陪我到下班,他很忠诚,有人找他搭讪都不会搭理,也很贤惠,每天都能帮助我处理一些私人的小事并且做的都很好”


迪卢克想到这里,露出了一个很温柔的微笑,似乎用满意这个词都不足以表达对空的爱


“那么,空最能吸引你的地方是什么?”


“嗯…能干”


“具体表现在什么地方”


“晚上在chuang上…”


“ok,眀白了”


凯亚

“凯亚先生,请问空吸引你的地方是什么”


“腿”


“啊?”


“荣誉骑士的腿,撩动人心的美,我第一次看到荣誉骑士的腿时,该怎么说呢,那个…虽然有点下流…但是我boki了”


此时“我”已经拿起电话打给琴团长,琴团长把凯亚关了一个月禁闭


凯亚:焯


钟离

“钟离先生,请问空吸引你的地方是什么呢?”


钟离平静的品了一口茶后


“旅者的眼睛”


“请问为什么呢”


“旅者的眼睛如清水般的澄澈,微黄的瞳色扣人心弦,仿佛秋天的云景…”


“这样啊,看来钟离先生对空的眼眸评价很高啊”


“在chuang上满眼都是我的时候,那楚楚动人的样子,让我想…”


“唉唉唉!钟离先生别说了等一下过不了审啊!”


达达利亚

“这个,该不该问呢”


达达利亚拿着一把刀,架在“我”的脖子上,并核善的笑着


“问,肯定得问啊”


“那,那么,公子先生,请问空吸引你的地方是什么”


“当然是伙伴的yao和pg啦”


“那么,请问为什么呢?”


“伙伴的yao,提瓦特的宝,每次我看到他都会捏一下,那手感,啧啧啧,针不戳,至于pg吗,嘿嘿嘿,昨天晚上跟他那个的时候,我一直在拍,那感觉,回想起来都让人赛高泥high铁鸭子哒,吸溜”


达达利亚痴汉般的笑着,还擦了擦嘴边的口水,接下来说了两小时,但基本上都是黄色废料,于是我们把这个视频发给了当事人空


“这个混蛋!回去我绝对不让他上chuang!”空羞红了脸


“我”,露出了满意的笑容,只不过第二天,我被达达利亚追了十条街


在“我”采访魈仙人之前,当事人空给了“我”一盘杏仁豆腐


“我”把空亲手做的杏仁豆腐给了魈


“魈上仙,请问空吸引你的地方是什么?”


魈差点把嘴里的杏仁豆腐给喷出来


“咳咳咳!不敬仙师!”魈把自己的脸扭到一旁


“魈上仙,我这里有好康的,有关空的哦”


魈沉默了一会后


“你问”


“那么,魈上仙,请问空吸引你的地方是什么?”


“笑得像笨蛋一样”


“那么请问为什么呢?”


“我喜欢他”


“我”os:这个跟那个有关系吗?再说了,你这么直球真的好吗?


“谢,谢谢啊”“我”无语的走开了


此时在魈后面偷听的空脸已爆红,走出来亲了魈一口


“nnd!当面撒狗粮是吧!”

评论(245)

热度(5688)

  1. 共28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